AZ0NE

关于我

网络安全爱好者

最近感覺都不在狀態,心太累了,有時候會想青春餵狗了嗎,在沒有網絡手機平板的時代,在這狂熱之夏可以約上兄弟一頭扎進江裡,可以去野營去爬山,看著周圍麻木的心,空洞的眼,會恐懼,彷彿一座空城,會立馬把自己吞噬。於是我去尋找一些陌生人,渴望他們能告訴我點什麼,感謝上天如此眷戀我,我遇到一個蘿莉,與這個陌生的蘿莉一起划了旱冰,吃了飯,看了電影,她讓我想起了我小時的一個玩伴,是個假小伙,我們曾經瘋狂的騎著自行車繞著城市狂飛,可是那個人的樣子我早已記不清。傍晚熱浪已經變暖,吹在身上彷彿漫步在傍晚的沙灘,夏天必然是躁動的,也讓沈迷,這正如青春也是如此狂熱

 

评论(2)
热度(1)
© AZ0NE | Powered by LOFTER